鱼䲆鱻

风姿绰约樱落满天。
半掩羽扇枫入尘缘。

【狛日】我喜欢上同班的希望(微虐)

#小学生文笔

#是一个狛枝单箭头日向的故事XD

#少女感

#有点虐

#:)真心喜欢狛日的qwwwq希望看他们在弹丸3里能接触(咳咳扯远了)




“好绝望好绝望好绝望,这种千篇一律的生活还要进行到什么时候,好烦躁好烦躁好烦躁,我已经没有食粮了(希望)

“创,放学以后一起去ktv怎么样?”

“喂喂,谁允许你这么叫日向同学的?日向同学跟你很熟吗?”

两个女生就这么开始口角了。

“藤里同学,真是遗憾。我放学后很忙,请邀请别人吧。”日向君口上敷衍着,一边揉着太阳穴,放学后他要给↔️田补习。天知道左右田的理科多差劲,身为好友不好好督促他不行。

“拒绝的日向君也好帅!”

“对吧?被拒绝但是心情不坏啊..”

“噗”狛枝控制不住的捂嘴偷笑,女生这种生物真是有够痴汉的了。大家是笨蛋么?

“喂,你这个阴沉的家伙,不许笑啊,感觉好恶心。”唤做藤里的女生炸毛了。

她指的当然是狛枝。

因为狛枝长长的头发遮住眼睛,并且不爱说话大家把他视为异端一般的存在。不仅如此,他的座位还特地被安排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。大概连老师也不想感受到阴森森的气息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啧,又来了。”狛枝淡定地擦去脸上的血迹。他的手臂上,腿上都有淤青和血迹。“那么,这次会发生什么样的幸运呢?”

每当放学的时候,狛枝都会被那些高年级的“问候”,狛枝只是想自由自在地在学院中生活,可是他偶然说出的话无意间可以挑起别人的怒火。

这种程度的暴力,都可以称为是日常了。

但是每当痛苦过去,命运的转盘就会公平的带领他幸运。狛枝自己都很惊讶,总是捡到几万日元的钱包,还有天上下糖果雨可不是什么正常的事,抽个奖都可以抽到特等奖华丽雪山两人游.....嘛,只是没人陪他去罢了。

现在狛枝正蹲在角落里,默默恢复着体力。他真的不恨那些伤害他的人。这一切都是已经决定好的,再挣扎有什么用呢?

“啊,狛枝君?喂,狛枝君你怎么了?”

“恩?......日向..创?”恍惚间,日向突然过来了,路边停着一辆自行车。原来是路过吗,还真是奇遇啊。

“我说啊,你怎么到处都挂彩啊,豆芽菜也要有个限度。被欺负了吗?”日向蹲在狛枝对面,仔仔细细打量了他一番,他的眼睛里倒映着夕阳,那份发自内心的关怀让狛枝痉挛起来。

“不要离我这么近,我这种人不值得!快回去吧日向君,回到温暖的家里,把我看成垃圾不理睬就好了啊。”

“说什么傻话,我们是同学。”日向权当他是受打击太大,拉着狛枝往最近的商店走,买了许多ok蹦。

“看来只能用这个了。忍忍吧。”
日向把狛枝长长的刘海往上捋,这家伙是不是从来不梳头啊,超,乱的!

看到狛枝的脸,日向怔了一下。他都已经做好了面对许多样子的脸的准备,毕竟狛枝从来不露出眼睛,大家都讨论是太丑了怕吓人。可是现在日向明显看到一张帅哥的脸。白色的睫毛因为紧张颤动着,墨绿色的深邃一刻不停止转动,好像狛枝本人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思考。

日向贴第一个的时候,狛枝的脸是粉红色,贴第二个的时候,已经转变成番茄红了。日向内心狂吐槽“喂,不都是男生吗?有什么好脸红的!”

非常认真的贴完所有OK蹦以后,日向捶了他一下,“已经可以了”。

“哈哈哈,明明说过不用对我这种人渣这么好的。日向君真倔呢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但是,谢谢你啊,日向君。在你贴ok蹦的时候我就在想了,遇见你是不是就是我的幸运呢?在这种场合这种时候。看来今天的不是任何物品,而是人啊。你周围的浓郁的希望的气息,让我兴奋起来了。”狛枝不易察觉地舔了一下嘴唇。

“哈?你在说什么?”日向觉得这家伙大概脑袋也被打坏了。

“哈哈哈,没什么。”狛枝把连衫帽套住头,用很小的声音自言自语:“成为朋友这种事,也是奢望啊....”

“虽然不明白你前面在说些什么,但是朋友当然可以做啊,你是个有点奇怪但是本性不坏的家伙。”日向笑起来了,笑的仿佛是通往希望的钥匙。希望的信徒是逃不出去了。

“还有啊,狛枝君!”日向做了一个剪刀的手势抵在额头,“把脸露出来就行了,你的脸很帅气啊,会有许多“女性”朋友的!”日向开了个玩笑,挥挥手走掉了。

狛枝呆呆的注视着,目送着日向远了

“ 从小只有妈妈这么称赞过我。”

“呐,我啊”狛枝注视着自己被日向治愈的双手
,拨弄着ok蹦,“是不是,喜欢上日向君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