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䲆鱻

风姿绰约樱落满天。
半掩羽扇枫入尘缘。

【狮心组】花吐病(练习)

花吐病(练习)

#是个萌新,文笔渣渣

#hp(但其实没怎么看过),除了借魔法梗就没了。

#剧情有些前后矛盾了,,但泉一直对游君是对后辈的喜爱。

#恋爱论。

“哼哼~”濑名泉一边熬制巧克力一脸地惬意。

“喂,sena能不能不要在药剂室里面煮巧克力,好可怕。完全不是平时的濑名啊。”

濑名刚要反击,雷欧开始了他的自说自话。

“啊,别说出答案!让我妄想一下!”

“濑名你就算再怎么喜欢我也不用这么拼着做巧克力吧!”

不出乎意料地挨了一拳,“自恋也要有个限度,国王大人。”

“这是给游君的哟!最近那位著名的魔法师大人……那个谁谁谁名字忘记了。不是做出了魔法界历史的创新嘛,花吐症药水。只要把这个加到巧克力里……游君那么不坦诚,这次的创新帮我大忙了,我才没那么期待游君对我告白的场景呢。”

游君,游君,又是游君。濑名的眼里只有游君。

雷欧干笑了几声“哇哈哈,我会写歌为你祝贺喔!”雷欧慢慢揪紧心口的位置,感受着心中慢慢滴血,明明这么多次,还以为习惯了,但果然,还是会痛。

雷欧抬起头看,那个人往常一样一脸倨傲,五官一目难忘,霜雪般的气质像花香一样四处漂溢。总是一脸不高兴的濑名现在嘴角上扬,蓝眸中的星点温柔却不是为他而产生的。

濑名的温柔不止对我一份啊……

雷欧突然抢过泉手上的未完成巧克力,嚼都不嚼的吞下去,剧烈的咳嗽声充斥在药剂室。

濑名泉知道自家国王陛下傻,但是没聊到他傻的这么清奇。连气都忘了生了,拍着雷欧的后背“你倒是吃慢一点啊,笨蛋。”“哈哈哈哈真是的我故意吓你的啦!濑名你太温柔了~”橙发少年一脸向日葵般的笑容,濑名把想责怪他的话硬生生地吞下去,巧克力没了可以再做。他也不是第一天照顾“小孩子”了。

雷欧一舔嘴唇,“濑名做的巧克力世界第一好吃!简直连是维纳斯的灵魂,维也纳的音乐!”

濑名泉的脸可见地微微红起来,他习惯性地抱起双臂,视线往墙上看“哼,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。”

夜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梦之咲学院洗手池边,“呕……”
雷欧的身体隐藏在阴影处,池子里的花瓣蓝的发亮。
身体这么难受,吐出的花却这么好看呢,“啊,灵感insipiration,涌出来了……为这些蓝色可爱的小花们,。”碧绿色眼睛仿佛没有高光,嘴中吐出破碎的话语。因为太痛苦了,胃里翻江倒海地疼痛,他也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很多人撑不住要去找喜欢的人告白的原因了。

那花是和sena眼睛颜色一样的蓝,美丽而沉静,唤作鸢尾花。花语是绝望的爱。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,精致的美丽,易碎且易逝。

那种花和他对濑名的感情有些像不是吗,濑名仿佛精美的瓷器。他的喜欢像一把利刃。他都可以想象到濑名冷漠干脆地拒绝他,他只能不说出来,小心翼翼地守护自己的喜欢,不敢表白的真心。

———–———–————––——––––––

泉觉得今天的雷欧很奇怪,明明是他最喜欢的魔法创造课。换做平时他一定会幸福激昂地大喊什么:“哈哈哈~就是这个,没错灵感喷涌而出啦!小鸟和大地的声音都为我祝福!”然后名正言顺地在课桌上瞎涂音符。

今天雷欧从早上开始就一言不发,还经常拿出餐巾纸在嘴边捂着。濑名泉眯起眼睛,那是……错觉吗?蓝色的东西?

泉使劲地踢了踢雷欧的凳子。从后面递来一张纸条,雷欧打开看,只属于濑名的独特字迹:“烦死了,大清早上就病殃殃,碍眼地课都听不了了!”

“……”雷欧忍不住轻轻笑了,一如既往的濑名式关心,你见过哪个人生病影响到别人上课?
雷“没关系啦,常年的毛病?”
泉“笨蛋回去不要让luka担心啊。”
雷“啰嗦,你老妈子的性格还是没改!不听不听!濑名念经!”
泉“你刚才说出了禁语啊呵呵呵月永雷欧,期待下课吧。”
雷“不!!!!”

老师默默看着安静的教室里纸条乱飞,还把不把他这个老师放在眼里了。忍无可忍无需再忍“濑名同学和月永同学!现在立刻给我出去!”

“是!”“是!”

清晨的美好阳光照耀下来,学院里充满了温馨喜乐的气息,黑色的丝绸衬着银色的发丝和橙色的发丝,两个面容精致的少年随意搭靠着,美的像一幅画。
特别是银发少年美的像天使,配上罕见的冰蓝色瞳孔,天使张开口:“烦死了!!!!为什么我要被罚站啊!月永雷欧,一跟你摊上就没好事,总有一天杀了你省的麻烦。”
“呜哇濑名你说这种话真是糟蹋你的脸和声音。”
“……杀了你哦?”濑名微微一笑。
“啊,濑名我错了!别笑了!”

雷欧苦笑着被濑名揪起耳朵,对方好像真的很生气。脸上粉粉的,蓝色的眸子紧盯着他,像濑名这种严肃认真的好学生,不生气才奇怪呢,完了没救了,生气也好看到窒息。

喜欢的心情要决堤了,雷欧一个反胃,蓝色的花瓣撒了一地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两个人面面相觑。雷欧简直想这一刻宇宙人来接他。太尴尬了。
相比之下濑名泉表面镇定自若,甚至弯腰捡起一片花瓣仔细看了看“这是鸢尾。”但是心中已经波澜壮阔,那个雷欧居然会有喜欢的人?看起来他每天傻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乐天派,居然有恋爱的烦恼。

“喂!听好了,我没兴趣知道你喜欢谁。”濑名泉一想到每天喊着“最喜欢濑名泉了”然后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雷欧爱上别人心里就莫名奇妙地烦躁。

“但是你好歹赶紧去告白,再拖下去花吐症迟早拖垮你的身体,女孩子才不会喜欢你这种病殃殃的类型。”不知道是因为心里烦躁,嘴上无意识地就更加毒舌了一些。

雷欧面色微白,紧咬着下唇,在思虑着什么。

“你会去找游君告白吗?”

“哈?怎么突然问这个?是想借鉴经验吗?”

“回答我!”雷欧几乎是吼出来了。“……”濑名泉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,雷欧觉得像等待法官的判刑。“……我不确定。”濑名冰蓝色的眸子充满疑虑,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定义我对游君的感情,是很喜欢很喜欢,想每天粘着他。但是这种感觉和恋爱又不一样,像是对特别可爱的后辈的关爱?

雷欧的翠绿色眼眸一瞬间熠熠生辉。“是吗……”他暗自笑起来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雷欧的眼神,就像以为丢失了宝剑的国王,拾起剑又找回了自信。一瞬间濑名泉感觉自己被光和热感染了。
“哈哈哈,那么告诉濑名吧,这些花,全部全部都是给泉的,我唯一的最重要的!独一无二的sena!”
“每天每天,光是喜欢着濑名的这份感情,享受着和濑名吵架的时间,我就已经可以创造出一生的曲子了,永远作不完的,最棒的曲子!”
“……”濑名怔住了。
“sena的回答呢?”
“我,我不知道……。”明明之前拒绝成千的女孩子的表白那么轻易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拒绝的话堵在嗓子里说不出来。他的蓝眸显得局促而不安。

橙色长发的少年更开心了,“sena没有拒绝我,神也终于对我笑了呢。”

“此时此刻我感到了幸福,insipiration!濑名和我的时间,还很长呢!”雷欧摘下濑名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的帽子。“笨蛋!别拉我的帽子啊……我现在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你——诶?”
橙色发色的少年惦着脚轻轻在银发少年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第二天,雷欧没有吐花。
第三天,雷欧没有吐花。
第四天,雷欧没有吐花……
第五天,………………
第六天,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个月,濑名泉和月永雷欧在一起了。






攻略傲娇法宝就是直球啊!
知道没什么人看,自产自娱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